<新聞>歐德傢俱榮獲第21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2013-04-03

歐德傢俱榮獲第21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環保無毒「綠色床墊」為歷年來唯一獲獎健康床墊

   

第21屆台灣精品獎於今日舉行頒獎典禮,歐德傢俱以環保無毒「綠色床墊」及「超涼爽機能膠棉枕」榮獲肯定,其中新研發之「綠色床墊」更為歷年來唯一獲獎的健康床墊。

人的睡眠時間需為一天的三分之一才符合健康,所以選擇一張好床墊相當重要,然而黑心床墊事件層出不窮,消費者常花費高昂金額卻買到不實商品,消費權益嚴重受損,歐德傢俱多年來致力環保健康產品的研發推廣,提供國人綠色無毒家居環境,這次獲獎的產品全材質包括表布、絲棉、泡棉、針扎棉、彈簧、天然乳膠等等皆符合環保署規範,可避免消費者在睡眠中吸入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歐德綠色床墊」是國內唯一通過行政院環保署「環保標章」認證與「台灣精品獎」雙重肯定的優質產品,高品質中價位讓消費者輕鬆享受舒適睡眠,目前除了在全台歐德傢俱與優渥實木門市販售外,也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台灣精品館」中進行為期一年的展出。

台灣企業持續創新價值的努力,讓台灣製造成為國際注目的焦點,歐德集團副董事長馬國慶出席頒獎活動時表示:「往年獲獎產品多以3C科技及工業類品牌居多,這次能獲得此殊榮實屬不易,除了感謝評審對歐德不斷創新、堅持高品質予以肯定,未來將積極拓展國際市場並尋求大陸代理商合作。」

台灣精品獎為經濟部每年依「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台灣產製」等五項核心標準嚴格評選出之優質產品,今年總計1,221件產品報名參選,最後由541件產品脫穎而出。

 

歐德傢俱客服專線:0800-033-988、官網http://www.order.com.tw

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與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事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