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歐德集團與家扶基金會邀請全民一起「用愛包圍受虐兒」

2013-04-11

根據內政部數據統計,近3年來兒虐個案大增,101年比起前一年更增加了近10%,兒童局近年統計發現,每月平均1.4名兒童受虐而致死,其中親子自殺更可說是極端的兒虐樣貌之一,也是最難挽回的悲劇。歐德傢俱與優渥實木全省門市與員工一起參與關懷活動,更與家扶基金邀請全民一起「用愛包圍受虐兒」,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加入兒保守護行列。

    家扶基金會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兩位遭逢多項變故卻仍堅強走下去的當事人現身說法心路歷程,鼓勵社會弱勢家庭勇於求助,要讓孩子健康的長大!而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與兒保大使殷悅、榮譽大使郭子乾共同提出『YES!兒保!』守護要訣,更為了有效防治「親子自殺」家扶基金會針對「家庭」及「兒童」提供八項服務,另外對弱勢家庭也有提供經濟扶助與急難救助。執行長何素秋表示:「生命是脆弱有同具堅韌,非常珍貴!因此我們要以實際行動來關懷弱勢、一起守護受虐兒,多一句關懷的話、多一個關心的動作,或許就可以拯救一個孩子的生命、挽救一個家的幸福!」

歐德集團關懷兒童不遺餘力,除了連續兩年參與家扶基金會舉辦的「用愛包圍受虐兒」活動,年年舉辦的「百閱公益計畫」、「手護星願耶誕計畫」,至今也已邁入第七年了。馬國慶副董事長表示:「台灣是個處處有愛心有溫暖的地方,歐德集團訂下偏鄉小學百所幸福閱讀室建置的目標與耶誕節捐贈千份禮物的心意,都是希望透過這樣的努力,可以讓大家看到最孩子最真誠,快樂的笑容;而未來我們會繼續做下去,衷心希望能為需要扶助的孩子們盡一份力量,也期望更多需要扶助的孩子們,獲得社會大眾的關心,健康快樂的成長!」

 

歐德傢俱客服專線:0800-033-988、官網http://www.order.com.tw

 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與家扶金會何素秋執行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