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7/26 國際綠色家具產品論壇-台中

2016-06-27

隨著豪宅需求的增加與生活品質的提升,健康與優質的室內環境成為大家極力獲取的綠色商機,「漂綠」的行為卻因此層出不窮。一份消費者調查顯示:在針對全球二十餘國的消費者進行調查後,有80%的消費者願意購買更綠色的產品,65%的消費者認為許多公司誇大產品的環保性能和功用,38%的消費者則認為現在市場上的綠色聲明令人困惑。何謂綠色又環保的產品呢?應從材料、製程到產品都符合綠色環保之各項要求,減少對環境的破壞的同時,生產出高品質的綠色環保產品。
 
成為「真綠」後的下一步,就是成為健康且優質環境的「解決方案」!全球知名第三方認證機構-UL綠色認證事業部(簡稱ULE) 所放眼的正也是希望能夠為產品及製造商自身的環保和永續性訂立標準,同時能夠為環保產品「驗明正身」,提高消費者辨別。於建築物內,家具對空氣品質具有重大影響,可將成百上千種化學物質排放到居住者呼吸的空氣中,其中ULE提供的GREENGUARD認證有助於保證產品的低排放,打造健康室內環境。
 
為協助國內廠商提升綠色產品競爭力,ULE於今年7月26日於台中豐邑市政都心廣場盛大舉辦一年一度的綠色產品研討會,主題為「如何建立家具產品的綠色競爭力」,將分享北美地區知名家具Ashley, Delta children, Home Depot等品牌如何透過平台銷售,且要求零售商的永續成效而名列前茅。
 
綠色產品應搭配行銷通路拓展、品牌知名度的提昇及成本降低以增進獲利,且不該只著眼於國內市場,應透過整合厚植開拓國際市場之能量,開發新技術、新產品,致力於提升產品之附加價值,增加產品之競爭力。邀請您共襄盛舉此年度盛事,免費報名研討會 http://www.accupass.com/go/furniture
 
說明會相關事項歡迎洽詢:
 
張文愷 (Timmy.Chang@ul.com) / 02.2896.7790#62392
谷婉琳 (Lina.Ku@ul.com) / 02.2896.7790 # 6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