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三羽建材,新「健」築主義。

2015-09-02

近年來,Sick-House(病態屋症候群)常發生於人們處於室內而被室內空氣中各種化學物質污染所導致的健康影響,在被污染的環境中人們開始出現:頭痛、噁心、眼睛疼痛、暈眩、平衡感失調、呼吸不全等健康危害情況。人們的生活場域中,所裝修的新建材及室內空氣汙染的可能因素之一,就是新建物中所含有的VOC(發揮性有機化合物)正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污染室內空氣。而台灣隸屬高溫高濕環境,經研究顯示在高溫、高濕環境下,化學物質的逸散速度更會相對提高。

強調無甲醛、無鉛無汞、無毒無臭之室內裝修塗料 產基會提供

分享
 

國內環保綠建材先行者之三羽建材董事長陳東慶認為,努力推廣不危害「健康」、維持「生態」、回收「再生」、提升品質「高性能」的綠建材產品,即是三羽建材為地球永續發展所能積極發揮之影響力。

為尋求改善民眾室內居住環境的材料,三羽建材積極應用新興技術研發創新產品,開發新奈米技術塗料【星冠奈米光觸媒乳膠漆】,除符合台灣綠建材嚴格規範外(第一家榮獲內政部室內塗料健康綠建材標章),經由奈米光觸媒反應可達到淨化空氣效果。

 

【羽の健康調濕呼吸磚】原料取至於大自然天然土成份,細微孔隙(可調節室內過度的濕氣,並可吸附空氣中的異味、化學物質,為您打造室內空氣好品質,每天『森』呼吸~

應用羽の健康調濕呼吸磚,遠離Sick-House,打造一個健康的家 產基會提供

分享
 

三羽建材服務專線:04-24264547

官網

Facebook專頁

新聞聯結